大阪交通局推出的Enjoy Eco Card 真的挺划算的!

 

 

先附上之前以98日圓買到的麵包三入組。

其實沒有很好吃,而且我只吃到一個,不過就真的是挺划算啦我覺得!

 

 

IMG_1427.JPG

 

 

星期六本來想當個完美阿宅,

但有人一直吵著要出門於是乎只好換裝出發。

幸好出門前還想到要小小查詢一下,

得知今天、平成23年10月1日開始發售新的環保票券!

也就是大阪市營地下鐵和市內巴士一日內無限搭乘都只要票價600日圓!(假日)

所以要來個鐵道一日遊的就是非常划算啦!

平日的話一張是800日圓,對於要跑很多站的人也是便宜囉~(以上都是以「大人」為例)

就是下面這張卡啦!

IMG_1454.JPG

 

 

沒有目的地所以就先到了梅田站,

有人說他以前來過但沒什麼印象,總之冒險之旅不該有目標之類的......,

所以乖乖地跟著腳步走就是了XD。

這是第一個來的地方,但後來莫名被拉進去隔壁的Game Center 還玩了太鼓達人= =。

IMG_1431.JPG

 

這就是Game Center 裡面的某個擺飾物,在一堆拍貼機外面。

IMG_1433.JPG

 

 

後來由於身體不太舒服,加上一直被逼問到底想去哪裡玩,

所以說出內心老實話:「我想去四天王寺!因為寺廟都不用花到錢!我沒錢啦~~~!」

於是乎我們來了!

四天王寺站下車,走出來沒幾分鐘就會看到,這聽說是日本第一個佛教的寺廟的樣子。

總之真的是充滿佛教氣息的一個莊嚴肅穆的地方~。

觀光客不忘拍照留念!哈,整個很陽光欸。

IMG_1440.JPGIMG_1442.JPG

 

 

這是著名的五重塔!

其實這裡只開放到四點,而我們搭車到的時候已經超過時間了,所以進不去.....

很多參拜的地方也都掛牌子說時間截止了,只剩中央可以參拜.....。

不過反正我不信教,拜拜不是我的目的,只是不能進去每個地方瞧瞧有點可惜。

天空挺特別的 :)。

IMG_1449.JPG

後來發現其實滿多人會來這裡散步、遛狗,感覺像是家旁邊一個寧靜平和的公園,很棒。

我們兩個坐在那邊挺久的,也沒說話也沒幹嘛,就是靜靜地坐在那。

 

 

 

後來去了心齋橋,人真的超級無敵多!就是假日的逢甲夜市啊!

還真的一堆Host在那裏拉客人,很酷~。

我們花很多時間再TSUTAYA,租DVD,買PS3的遊戲.....。

出來後我赫然發現有BurgerKing,男人極度興奮地跑去跑了套餐吃!

這部分都忘記拍照了,因為天氣突然變好冷,吹得我寒毛直豎啊!

 

 

 

回家後跑去超市想買菜刀,但又撲空!

到底日本要去哪裡買菜刀呢?我真的是充滿疑問......。

(不過後來在櫥櫃裡發現朋友留下來的一把菜刀,頓時覺得自己是白癡 = =")

煎了牛排肉塊和煎餃。

右邊是吃完的牛肉,左邊是被我煎到胡成一團的煎餃......。

下次知道水不能放太多、時間不能等太久了XDDDDD。

IMG_1452.JPG  

 

 

 

今天跑滿多點的我覺得,雖然還是沒有走進手機店,囧。

總之來來回回我們搭的車票錢早就超過600日圓了,甚至double了我猜!

真的是非常之划算欸!大家下次可以考慮買這個囉^_^

 

 

 

 

只能說我真的是賢妻良母,雖然煮出來的食物不是挺美味....,

不過剛剛又下麵給某人吃只因為他說肚子餓然後我又覺得這麼晚出門很危險>"<。

好吧,重點是今天真的很冷(?),然後整個人快要累屎了。

 

 

 

 

明天要跟失鳴坊約會啦!哈哈!

期待囉~雖然又是要去難波心齋橋XD。

今天謝謝收看,照片.....有空會再開本新相簿的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