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租DVD也有分區收費!(此指TSUTAYA)

 

 

 

感覺有點像是50嵐中部以北地區會多加5元一樣,

付錢的剎那都會稍稍傻眼一下,

雖然租片不是我出錢的XD。

哪裡不同呢?

在名古屋附近的鄉間─岡崎租的話...舊片每片是100日圓,

而我們這次是在難波(之前有提到)租的,四片要價1000日圓!

 

 

 

 

 

出門是為了去超市買白飯,途中逛到百圓商店買了衣架回來。

其實沒錢的話生活用品都可以在百圓店解決,品質也不會差到哪去~

重點!我今天認真地在裡頭找菜刀!真的沒有!

好像只有專賣廚具的店才有欸.....

商店街裡有一家,進去看後發現最便宜的菜刀也要一千五左右,

其他家裡廚房看得見的基本款都是三千多元,囧。

我不知道原來菜刀是這個價錢?果然沒有下廚做羹湯都不知道他們行情那麼好。

是說有看到一家剛好在家用品特價的,菜刀賣一千日圓!

但當時覺得有點貴就沒買,可能這兩天去就沒了吧我想....>"<。

 

 

 

 

 

當宅宅也是要會填飽肚子!

冰箱裡食材很多,都是上次某人買回來要我煮的XD。

今天就決定用青椒和杏鮑菇來炒飯!

IMG_1457.JPGIMG_1458.JPG  

噢對,我還買了雞蛋回來,想說比較豐富營養^^。

雞蛋6入:98日圓,一顆約16.5日圓。

青椒一包約6入(小):55日圓。

杏鮑菇(應該是吧XD):128日圓。

 

 

 

沒有買蔥薑蒜類來爆香,所以炒飯就是普普通通,

加了鹽但好像不夠有味道,吃的時候一直狂加胡椒,顆顆。

不過也算是有賢慧到啦!畢竟我根本不會煮飯阿Q_Q。

 

 

 

 

最後來介紹一下我們看的電影:(全是美國經典電影,所以很舊)

話說我們租到了5片,因為某人買PS3的遊戲後送了一張免費租用券,限當日....,所以就....。

 

1. 巧克力工廠(舊版) WILLY WONKA & the CHOCOLATE FACTORY

   是很早以前的電影,不是後來remake的那個。

   對於美國人,你說沒看過這部片,他們的反應都是「WHAT?! Noooooooooo!」

   因為他跟他弟對我的反應都是這樣 = =。

2. 印地安納瓊斯  INDIANA JONES

   我們租了1跟3集,他說第四集絕對不要看!當作沒那部片影存在!因為太爛了!

   可惜沒看第二集....其實真的滿好看的!

3. ALIEN (這我不知道台灣是翻譯成啥....)

   就反正也是經典,敘說外星人的故事這樣,我覺得還不錯啦!

   不過就真的看得出來是以前拍的,因為太空船的樣子.....哈。

4. 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

   我們租到的是remake版本,台灣譯為「半夜鬼上床:夢殺

   但其實本來想要看得是原版,八零年代膾炙人口的作品,當時議為「猛鬼街」。

   歸類在ホラー(Horror)裡本來以為很可怕,但結果是我喜歡的類型!

   因為我不喜歡幽靈的鬼片,但是這種驚悚我愛!哈哈哈!

   總之超推薦的!雖然他一直說這版本的主角(鬼)沒有之前演得好,

   但好像新的版本比較有邏輯性所以比較容易理解這樣。

 

 

 

 

wow,今天雖然沒出門玩耍,

不過提供給大家的資訊也夠多的了!哈哈!

請繼續收看下一篇^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