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陽光普照就知道該出門囉!

 

 

 

 

身體又不舒服了....:( ,

可是這麼好的天氣不能浪費!

而且某人隔天就要回岡崎去了,所以就出門吧!

但還是不知道要去哪XD,

到了車站才決定去天王寺站,想說那裏好像不錯熱鬧,

於是乎我們就來到了天王寺動物園(or天王寺公園)。

 

 

 

 

 

本來以為來逛逛公園不用花錢的,畢竟我真的很不想亂花錢>"<,

殊不知!連公園都要入園費150日圓動物園的話是500日圓,同時可以進出公園這樣。

所以呢~有人想看企鵝,我只好掏錢買票了Q_Q。

 

 

 

 

我們入園的時間是三點半左右,

超級緊張的!因為我們以為四點就閉園了....(都是入口撕票的人嚇唬我們啦!)

匆匆忙忙走進去開始找尋企鵝跟長頸鹿(?)。

看到長頸鹿又驚又喜XD,真的很巨大欸!然後挺臭的.....
DSC06854.JPGDSC06851.JPG

也和企鵝拍到照囉!

是說我一直不解,為什麼長頸鹿在市內而企鵝在室外呢?

看著企鵝我們都覺得他們一定很熱!小朋友走過去也一直問「暑くない?暑いよね・・・」(譯:很熱吧?)

DSC06850.JPG

還有老虎欸!超帥氣的!

然後他走路時皮會一直晃動,有種人類批著虎皮在表演的感覺XD。

DSC06855.JPG

這個人根本不想跟我合照!太可惡了 = =

不過還是照了一張....顆顆。

DSC06858.JPG

發現河馬雕像!超興奮的一瞬間就跳上去了~

DSC06860.JPG

我也來一張~

DSC06863.JPG 

 

後來逛著逛著聽園內廣播才知道動物園是五點閉園,還很多時間。

公園我就不確定了,不過我們離開動物園後有在公園待了一下。

就是那時候打電話給Uniqlo約面試時間的,緊張死我了>"<。

想說明天要早起,就趕緊回家把最後一片DVD看完。(就是上篇介紹的猛鬼街新拍版本)

 

 

 

 

食物的部分呢,午餐是在外吃拉麵解決,晚上則是去了一趟超市買零食和醬料。

香蕉又在特價了,這次買了四根五根100日圓。

上次買的高麗菜還沒煮,今天來炒高麗菜!半顆138日圓,這裡只有1/4顆的量。

IMG_1461.JPG

煎了兩顆蛋,一顆太陽蛋、一顆荷包蛋!少了醬油就真的少了一味>"<

IMG_1462.JPG  

另外我有煎餃子,之前買的10顆88日圓,這次比上次成功太多了!可惜忘了拍照!

然後還下了麵,用他買的讚岐拉麵淋上在超市買的便利包的醬料。(不拆放滾水2-3min即可食或拆開到容器裡微波)

 

 

 

 

 

 

就是這樣囉,今天有出門享受陽光非常優秀!

動物園的感想是.....沒有想像的那麼臭欸XD。

很多動物的名字我都不知道是啥,畢竟就是日文然後好像有些是音譯,看無=n=。

嘖嘖,出門玩耍真的很傷荷包,地鐵來回460日圓,加上動物園入園費500日圓,

這樣就差不多一千日圓飛走了T^T。

恩,只是有出去走走真的會挺愉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