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手機啦啦啦啦啦啦啦~!

 

 

 

 

今天是下雨天,又濕又冷的真不開心。

 

 

 

今天男人就要回去了,

因為有打工然後學校星期五也要開始了....,

確實有點小空虛。

出門前為了找鑰匙花超多時間,整個情緒超不對!

後來想想打從他一來就沒看見這玩意兒阿~

結果是丟在岡崎的腳踏車籃子裡了.....囧。

幸好應該是不顯眼加上腳踏車太破爛加上就算有鑰匙也不知道你住哪,

所以他後來回去後發現鑰匙經過五天半依然紋風不動地躺在籃子裡睡覺。

 

 

 

 

 

午餐就是吃吃小餅乾和香蕉解決了。

噢,我有煎一顆蛋!

用昨天某人買的CHEESE弄成CHEESE EGG,挺好吃的^0^。

然後花時間把前兩天的網誌補齊了,

意思是~前兩篇大家都要乖乖去看喔XDDD,可別只看上一篇而忘了上上一篇,哈。

 

 

 

 

 

下午出門去轉讓手機,我的立場應該說是接收手機

對方人還挺好的,叫我有任何問題盡量問他,回家才想起來也可以mail問,

在au辦理轉讓手續,寫資料聽說明其實很快就好了~,

手續費對方說他支付就好,所以言下之意我今天就是花460的地鐵錢換得一支手機囉!!

之後帳單會手機mail通知,然後自動從銀行帳戶扣款,

聽說這樣可以省下紙本的幾十塊錢。

我選擇的方案是:誰でも割引─月租980日圓、送25分鐘網內外通話時間,另外加315日圓是手機mail無限收發,

所以每個月是要支付1295日圓這樣。

但其實他們有個新方案也是每月980日圓,只是25分鐘網內外免費變成21點~1點間au網內免費這樣。

本來想說要找工作的話不要限網內比較好,但其實今天是10/5了,

表示我今天希望更改的方案是11/1才會生效~!

感覺到時候我應該就會找到工作了阿~,所以過兩天考慮再去門市問問能不能改成網內不用錢那個^^。

but,一切都還在考慮啦!! 畢竟是有男人跟我一樣是au,朋友都是sb的捏!!

手機重生後(XD")長這樣:

IMG_1474.JPGIMG_1475.JPGIMG_1476.JPG

 

 

 

回家後摸索了一下手機,肚子實在餓得受不了了~才趕快去弄食物來吃!!

這就是昨天弄給某人吃的玩意兒,一模一樣,就是我今天晚餐XD。

右邊的圖就是麵旁邊那包醬汁的包裝,挺好吃的!

IMG_1469.JPGIMG_1470.JPG

淋到麵上面之後長這樣↓

  IMG_1471.JPG 

今天的晚餐~把剩下的高麗菜也炒來配了~

昨天1/4顆兩個人分食,今天只有我自己吃好像有點浪費>"<

不過怕再放就不新鮮了,所以還是全部吃光光囉~

IMG_1472.JPG  

 

 

 

 

 

拿到手機有種「終於~」的感覺,

可以隨時聯絡得到人真的有安全感多了~!

也終於可以認真來找工作囉!!!

希望接下來一切可以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