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面試而準備的一天。

 

 

 

 

 

本來以為附近有家りそな銀行要去碰碰運氣,

提著大包包裝著要拿來打發時間的書,

走到那才發現根本記錯!那家是我已經開戶的三井住友.....

於是乎轉進某家還沒去過的超市,

逛來逛去好像也沒特便宜,大概就是一般超市的價位,

但突然好想吃泡麵!結果就買了五包入的味曾拉麵。

 

 

 

以上是兩件讓我今日艇懊悔的事情。

第一件是因為害自己背著重屎人的包包在商店街逛來逛去,

第二件是因為後來我去玉出超市發現...果然!泡麵被貴了50日圓!

所以玉出號稱自己是最便宜的超市是名符其實阿....

而且他們賣的還是有放兌獎券的泡麵組,我買的沒有Q_Q

 

 

 

 

anyway,開心地買了四顆特價200日圓的柿子回家,(後來發現自己買太生的,要放好幾天才能吃,囧)

就開始上網研究履歷表及面試的各種資訊。

非常認真地在準備!

話說那本「面試日語很輕鬆」我個人覺得幫助沒有很大,

因為裡面寫的是正式員工面試,而我只是找打工而已,

而且他好像是偏向於「在台日商」的面試,我不確定,但看下來有這種感覺......

IMG_1479.JPG

 

總之呢,一番研究努力之後,

我終於完成我的履歷書了!

好像也沒什麼資訊好隱藏的?(反正之後也不是住這XDD)

就給大家參考一下!

一定要用黑色筆寫喔,鉛筆不行,字跡要像我一樣美麗(?)。哈哈!

IMG_1480.JPG

 

 

 

然後這是晚餐,就是今天買的味曾泡麵!

自己還加了一顆蛋~挺好吃的^^

泡麵五包組388日圓,平均一包是77.6日圓。

IMG_1477.JPG

 

附上這瓶特別的汽水!

會買他的原因只是因為我一直想不起來「GINGER」是什麼,

在超市問某人他也不回答我,只說「買回去喝喝看不就知道了? >.^」

於是乎就買回來給我喝了!

但其實我在回程的半路就突然想起來了,還大叫一聲,超蠢XD。

不過還是想像之外的味道,我覺得挺好喝的~薑汁汽水!^^

(結果某人一早起床要出門坐車前還特地叫我趕快打開喝喝看,只因為他想看我的表情XD)

IMG_1478.JPG  

 

 

 

 

 

今天還真的是沒幹嘛,

滿心期待又緊張隔天得面試,

滿腦祈禱著一切順利拜託讓我入取之類的。

感謝各位幫我加油的人!^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