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居酒屋和g.u. 的面試機會囉~。

 

 

 

 

非常巧的,又在同一天解決了兩場面試。

這次不是刻意安排,運氣不錯:D。

 

 

 

穿著上也有小改變囉!

上次穿黑襯衫+哈倫褲+針織衫,其實自己後來覺得看起來精神不好.....

因為黑色比較暗,加上寬鬆衣褲,比例不夠漂亮。

這次主要是天氣太熱,加上想要讓自己有精神一點,之前GALOOP買的條紋襯衫就派上用場囉!

(是說上次黑色的也是GALOOP欸,是特賣時買錯的NG品 Q_Q)

配上牛仔褲,應該很不錯啦!簡單大方!顆顆~鞋子當然依舊是紅色帆布鞋囉!

然後請忽略我那肥胖的大腿骨盆之類的......醜屎了(大哭)

襯衫都超級無敵合身是對的嗎?不知道為何當初要買那麼合的.....只是我本身肩膀寬上身短,超難挑欸!

肩寬合的話好像其他地方就會不太合.....有誰推薦一下哪家便宜的呢?:p

DSC06885.JPGDSC06888.JPG

 

 

15:00 福籠庵居酒屋面試。

不小心又提早到,14:47就跑進去~幸好對方完全沒在看時間~哈!

這家是朋友幫介紹的,不過當然不是那麼簡單就能進去囉!

但是面試完全不像面試,因為根本沒問我什麼事情....= =

一開始就說我的交通費太貴他們付不起,於是便開始研究要怎麼樣坐才比較便宜~

我把我的交通圖拿出來後他還教我應該坐JR、怎麼轉乘,可以省很多錢之類的。挺有趣的!

確認我OK的出勤時間,我星期六沒寫OK,他還問說為什麼?

只好說這星期六搬家,之後偶爾可以的話是沒關係的!哈哈~真的就死要錢的打工仔阿我....

履歷書上寫自己有責任感,他還懷疑我~哈哈,我說畢竟有三年打工經驗,個人覺得這部分是不用擔心的!

聽說還有另一個人要去面試,不過呢~總之他要我星期五先去試做一天,

再看那天表現如何決定要不要雇用我這樣~要加油囉!:D

 

 

忘了拍這家店的照片.....不過附上一張我來日本第一次看到這麼低價的投飲機的照片!

就在居酒屋店外轉角處!哈哈~忍不住拍了下來!

哪有這麼便宜的投飲機啦~超誇張XD

IMG_1509.JPG  

 

 

 

晚上18:30是g.u.心齋橋店的面試。

首先分享的是,g.u.心齋橋店正處一年周年慶期間,商品超便宜的喔!

時間到10/23日~本來就低價位現在有更便宜的價位!可以上官網參考~

還沒被雇用就在打廣告好好笑....但看到很低價這件事就會忍不住......

總之在日本的各位可以去逛逛XDDD。

 

 

 

 

我提早十分鐘進店裡詢問staff,便被帶到二樓辦公室等待。

通路非常之詭異~哈哈,有種很神祕的感覺!還要通過建築頂樓欸!

到的時候有另一組在面試,兩個人一組,好酷!

和我同組的是一個日本女孩兒,偷瞄了他的履歷發現他的打工經歷只有一個居酒屋,

時間長達三年半欸!嚇屎人了....這種事情在台灣似乎非常難得XD。

服裝上是我最為驚訝的!除了跟我同組的這位女孩,我們前一批的兩位女孩也一樣,

並沒有所謂「正式」服裝的出現,甚至連「半正式」都沒有!

完全是街道上、雜誌上看到的日本人穿搭那樣~休閒休閒~顯得我好正式!(明明也只是穿襯衫而已...")

 

 

 

這場面試是我有史以來最長的一個!非常正式!對方(面試官是店長)問很多問題也做很多筆記!

題外話,聽另位女孩跟店長的對話才知道「社員登録」的意思是升遷制度欸!

因為女孩問店長有沒有這個,店長說有~接著說自己也是從打工仔升到店長的!

哈哈,自己日文不好真拍謝.....不過面試長知識也不錯啦XDD。

 

 

 

 

緊張度沒有上次第二場UNIQLO來得高,也講了很多話,但還是有點鬼打牆....

自己想講的沒有辦法非常順暢地說出來,小卡卡.....然後不小心一直重複說.....

這就是腦子沒有跟日文做好連線的後果啦!日文爛阿....(嘆)

不過對於我之前在GIORDANO打工過的部分,倒是被問了不少,

例如什麼地方覺得很棒、哪裡覺得很累、改褲一條要多久....之類的。

這家店長不會給我很日本人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哈哈。

然後由於應徵人數相當多(除了已經面試的以外還有十來個等待面試中....),加上大家都要徵長期打工,

店長說有可能會變成短期工讀,還問我們這樣的話能接受嗎?(嘆)

結果要等十天,也就是10/22前沒收到通知就是無緣囉~好漫長阿.....。

 

 

 

 

 

以上,今天面試心得!

 

 

 

 

 

最後讓大家開心一下,附上醜醜證件照片!哈哈!

因為來日本前忘記先多洗大頭照,寫了幾份履歷後就全用完了.....

緊急之下趕快去路邊的機器拍!

其實這種機器還算普遍,還可以選擇是要用於哪方面的,大小會不同~

一般來說拍一次大概都是六張,要價700日圓,約台幣280日圓,貴啊!

但我非常幸運地找到了一台~只要400日元喔!現省三百日圓欸,爽!

當然品質就跟相館的南轅北轍了.....

個人覺得反正只是貼在履歷書上給人家有個印象而已,就不用多要求了~是吧!

(頭歪歪的是因為太緊張,加上那椅子太矮而我還沒研究好如何調高就投錢了這樣XDD)

DSC06897.JPG  

 

 

 

希望趕快找到工作,不然哪付得出房租阿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