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住宅大公開啦XDDD。

 

 

 

星期六搬家到現在,還是一只行李箱在那....,

沒有多餘的工具幫助我收納,只好暫時擱著....再想想辦法。

總之呢,趕快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家啦。

 

這個是外觀。

DSC06898.JPG

這個是我的代步工具.....,挺破爛的 ><。

一台二手腳踏車,看在他只要3000日圓的份上,就原諒他的破舊吧!

(約台幣1200元。這裡的腳踏車隨便一台二手都是五千日圓起跳,全新的當然就是一萬五起跳啦!貴!)

DSC06900.JPG

我家門前真的有條河~只是他不小條~是條「川」呢!

像運河一樣混濁~也像運河一樣長長地環繞這個區域~。

DSC06902.JPG

 

 

今天騎腳踏車出去亂晃,想了解一下周邊的生活機能狀況,意外發現滿多地方的!

雖然距離車站有段距離,不過多花點時間騎車的話就可以到另個車站搭地鐵~省掉JR的轉乘費。

 

 

這是無意間看到的,覺得很酷!

竟然有「韓流屋」這種玩意兒!還這麼大一家啊!

看起來還是有人客的欸~

DSC06919.JPG

又晃著晃著,發現我家旁邊幾條巷子,竟然是韓國城!

哈哈,感覺非常奇妙~

還剛好遇到不曉得是國中還高中生的戶外教學~本來想拍那些學生的,但相機突然秀逗了....

韓國城當然整條街都是韓國來的東西居多囉!泡菜、參雞湯之類的~好想吃喔!

DSC06921.JPG 

 

 

天氣突然有點涼意了,搞得我好像快要感冒....狂打噴嚏>"<。

今天算是收穫不少啦,至少我找到了離家非常近的生鮮超市,也找到了之前愛去的超便宜超市!

找到了如何騎去另個車站的路線,也碰巧買到了每人限購兩組的特價洗髮乳~

(洗髮750g+潤髮750g+護髮素70g=798日圓,約台幣320元,划算吧?看了一下本來光一瓶洗髮乳就要798日圓咧!)

但是回家後打了幾通應徵電話沒成功.....Q_Q。

我的日文阿~真的可以再破爛一點(嘆)。

 

 

 

 

 

以上。

其實還有不少介紹我房間的照片,可以到相簿去看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