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波了。

 

 

 

晚上打工的居酒屋,一直想拍照片放上來分享卻一直忘記......

希望我星期五去的時候會記得拍個照>0<

在那邊工作時間很短,老闆很好,伙食很棒。

漸漸地有比較熟悉一些些,但由於時間不長又不連續,所以還是挺生疏的。

但我會努力啦!希望可以繼續在那裏學習~

很感謝有個常客和老闆都會教我一些外國人容易忽視的、但日本人卻很在意的小細節,

可能是一個動作、一個發音,都很重要,真的要學。

 

 

 

 

 

這波面試,一個是近鐵百貨B1賣水果跟果汁的店員,一個是短期活動staff。

先來說說近鐵百貨的這個面試吧,時間有點晚,是晚上七點。

服裝上由於只有牛仔褲,所以下半身沒變,上半身穿了全黑T+單寧襯衫,休閒但至少還有領子這樣XD。

(平常真的不會上下都牛仔路線出場欸,幸好我的丹寧襯衫是淺色.....但沒其他褲子真的好痛苦Q_Q。)

 

 

面試我的人不曉得是什麼職位,不過是一位算和藹的女性。

簡單問一下後,告訴我如果錄取後有近鐵百貨的員工研修日和試用期兩周,這段期間時薪是800日圓。

談完後告訴我可能的話應該星期四就要去上課(講得好像會錄用一樣),但還是要等他電話再連絡。

然後還帶我看環境!提了一下早上去上班要注意什麼情形之類的....。

隔壁的蛋糕店也是同一個老闆!說聖誕節會很忙,通常還會要幫忙賣蛋糕這樣.....。

奇妙的一個感覺阿~。

 

 

 

 

不過到今天還沒接到電話,有點緊張,昨天有個來不及接到的03開頭的未接,不知道是誰.....

可是這家水果店應該是06才對啊我想>"<

話說上次有接到一通問了些問題後告訴我不行的男子,我也不知道是誰!

希望不要是這家水果店的人就好.....囧。

 

 

 

 

 

第二家面試,是在我準備閒置一上午然後晚上在出門打工的時候接到電話的!

真的是幸好我早上有逼自己起床還化好妝,11:50要我13:00到心齋橋.....超趕!!

服裝跟那天一樣,只是全黑T換成全灰T這樣....囧。

迷路了半天還打電話去問對方怎麼走,終於在13:30到達該公司了.....。

小小間的,還是社長大人跟另一位負責人一起面試我!感覺很酷~

對方人很好,講話速度很慢,跟我介紹他們公司的產品、還說因為跟台灣有合作,

剛好看到我是台灣人來應徵,就想找我面試。還一直道歉這麼臨時通知...。

總之呢,對這家公司的東西我非常有興趣!

如下:

看!是活動的遊園小火車欸!超有趣~

我應徵的短期活動staff就是要引導大家上車跟提醒大家注意安全的活動人員!

IMG_1535.JPG

這個就是跟台灣有合作的部分:LED燈球!

聽說是台灣製造,日本這邊負責販賣~很酷欸!

IMG_1537.JPG  

 

社長說公司有一位中國的員工了,但他又問我有沒興趣長期的工作之類的,說希望我可以考慮看看。

我跟他說我很有興趣、也會加油,他說那請我好好加油!

這樣的對話到底是怎樣?不過還是要等通知......拜託錄用我吧~~~!

我除了想要一個工作之外,還真的是覺得這公司的東西很有趣欸!興致滿滿~XD

 

 

 

 

 

拜託拜託錄取我吧!來這裡快要滿一個月了.......

錢都要燒光了工作還不來都要Q_Q了.....。

 

 

 

 

 

上帝求求你,就再幫我這次吧!

讓我順利錄取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