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3年10月26日,來日滿一個月啦!

(用平成計年是為了入境隨俗XD)

 

 

 

 

 

只能說,這一天發生太多事情,

除了花錢的部分以外,倒真的是挺幸運又開心的一天!

但,也讓我墜入了難以抉擇的兩難局面啊~

 

 

 

工作的就另外開一篇,這篇是生活篇!

 

 

 

很久沒分享食物了,放一張老照片~

這是搬家當天為了減少麻煩,出門前把剩菜都弄來吃了!

其實就是高麗菜炒蛋而已.....太趕了所以味道普普>"<

當然還是逼某人把他吃掉了XDDDD

IMG_1521.JPG

再來是遇到什麼大創業祭的,去心齋橋面試時忍不住買了!

超好吃的!好後悔只買一盒.....

這樣才103日圓,超便宜啊!後來去看原價似乎好像要150日圓以上...(103円約台幣52元)

IMG_1532.JPG

然後去DAISO買清潔用品時順便買一本這個,以防我不管用的腦袋一直忘記事情。

IMG_1533.JPG

下面這也是老照片了,我家附近的韓國人教會~

覺得很酷,韓國人來這裡還要上自己的教會才行XD

IMG_1534.JPG

 

 

再來就是10.26當天得事情了~由於面試回來還很早,索性就來探險一下!

之前就很想從自己家騎腳踏車去天王寺車站,這樣如果要轉車可以省錢~

剛好隔天近鐵百貨研修是在那,於是就趁這空檔來探路,順便測時!

半路晃到的神社~天氣超好啊!不過太陽大歸大,還是冷颼颼~

IMG_1540.JPG

後來發現騎車只要大概25分鐘就可到達,一邊騎一邊超興奮!

之前從借住的地方坐地鐵好多站才能到的地方(ex四天王寺),現在騎車就可以到啦!

去程是上坡,比較累,回來就輕鬆多了!15分鐘就可以到達~想到能省錢就開心~

 

 

 

話說,回來時晃了一下又發現了TSUTAYA!

雖然很小一間,不過也是有優惠,DVD數量應該是還OK!

沒辦法,和某人的休閒活動除了出外踏青就是這個了~兩個宅宅XD

 

 

 

 

然後,我拿到外國人登錄證啦!

本來是11/1~11/7之間才能去拿,但忽然想到我還沒改地址,

也是趁閒,又離家近,就決定直接跑去問問看了!

殊不知這麼剛好,已經做出來了!改住址的話也是寫在背面就好,非常迅速!

所以我就提前拿到登錄證啦,超棒!

把重要資料打馬賽克了~住址也要藏起來,因為是朋友家,要保護當事人安全XD。

IMG_1545.JPG

 

 

然後是前一天跟學姐聊天,得知有二手商店這麼回事,聽說可以撿很多便宜。

上網google後發現離我家超近的地方就有一家!(其實好像附近有兩三家,但這家最近!)

去晃了一圈~逛好久~決定買這件CASHMERE來禦寒!500日圓,約台幣200元。

雖然款式很老派又很像制服(近照會再PO相簿)~但至少還能看啦....反正現在復古正夯啊XD!

然後在晃第三圈時赫然發現!一堆鍋子後面一個橘橘的東西~閃著300日圓的光芒!

沒想到竟有個這麼棒的鍋子!剛好我缺~又這麼便宜~毫不猶豫就拿去結帳了!

感覺今天收穫不少~心情頗是愉悅!(300日圓約台幣120元)

IMG_1546.JPGIMG_1549.JPG

 

晚上為了買煮湯的材料去了趟超市,雖然買的東西不算貴,但加在一起就不得了了.....

總之瞬間又噴了一千日圓,都要嚎啕大哭了T^T

分享我的晚餐:香菇炒高麗菜烏龍麵,配上一個自製蔥蛋!(蔥蛋好美味~)

IMG_1554.JPG  

 

 

 

 

 

接下來就是把鍋子洗乾淨,處理菜頭,就可以煮湯來喝了!

這裡的氣溫真的是驟降,要入冬了啊....我的衣服才剛準備要漂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que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